close

雖說多年以來看過不少印章分享的文章,亦曾幾何時有投入印新懷抱的想法,可從沒實現。


一來在印章價格讓我不得不卻步,一顆能吃多少頓飯啊...


二來在早已掉下紙膠帶深淵的情況下,心里有把聲音叫我不要再跳了。


所以種種原因令我遲遲都沒有接觸印章,大約有4年吧。(其實是因為太懶吧=_='')


不過直至前天,竟然……原因太長,不多說了。(太懶了<-----也沒辦法嘛,電腦壞了我是用iPod touch一個字一個字按的耶TAT)

可能之後有緣的話我會打篇文章解釋的\(@3@)/


第一顆印章就是小雞啦~
跟他打招呼吧!Say Hi!~刻的第一個印章-小雞(對雞有莫明的愛意啊)
刻了大約一個小時,刀法很不行~~TAT


第一天刻了6個章,莫名其秒。食雪糕的娃和復古key<-其實是不懂打中文>_<
有笑臉,猫掌,吃ice-cream的小男孩還有復古key啦。(我真的不會key的中文)


第二天又開始刻,刻刻刻,超勤奮的為什麼呢
松鼠和狐狸的結合體(?)
有好想要的BlingBling的diamond,小音符,失敗的小倉鼠,還有一隻不知是松鼠還是狐狸的物體>v<

這樣又是一天了.......


然而,今天又刻了!Oh my god~我怎麼呢?我媽都來問我幹嘛突然那麼努力刻印章......

為啥我對刻印章有那麼莫名的執著=.=''
Ooops!!
今天為了那奇怪的執著,我又刻了個倉鼠。終於成功了啦!~

還有很喜歡的"Ooops!!"!會很實用的我相信。還有小草和音符。

三天就刻了14印章...之後的日子=.="
為我的睡眠默哀....


張祐榮請賜予我力量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c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